入党宣誓|我院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举行

发布者:陈奕如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10学院党委组织预备党员赴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进行入党宣誓和参观学习,全体预备党员参加活动。

在宣誓厅中,正式党员方荣荣进行领誓,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有力的誓言,庄严的承诺,饱满的热情抒发着对党的忠诚,表达了为党的事业终生奋斗的决心。

随后全体预备党员步入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预备党员们跟随历史的脚步,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缅怀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感受上海这座光荣城市的文化底蕴,探寻着中国革命、建设、改革领导力量的历史密码,预备党员们在一张张历史图像面前驻足凝视、互动交流,深有感触,在历史发展的长河中,预备党员们再次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来之艰辛,更加明白了肩上的责任与担当。

 

参观结束,全体师生党员在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前进行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预备党员纷纷表示在庄严、肃穆的入党宣誓中得到了锻炼,受到了教育、鞭策和激励,未来一定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努力加强自己的党性修养,认真履行义务,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成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有为青年,为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摄影:赵梦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