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2019-2020年度第二学期公共政治课期末考试安排

发布者:龚影寒发布时间:2020-05-22浏览次数:7570


各位同学:

由于疫情原因,经报学校教务处备案,本学期学院开设的通识教育必修课程期末考核方式如下:

《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

1、总成绩=平时成绩(50%+期末考试(50%)。

2、平时成绩主要包括:考勤、作业(1篇视频学习体会、1篇红色故事、1篇对本课程的学习体会)等。

3、期末考试要求:

①考试时间:622日下午1330——1500

②考试形式:小论文;开卷。题目将于考试开始时在“学习通”里公布。

③自备答题纸2张(A4打印纸或16开稿纸)

④答题字数控制在800-1000字。

⑤考试结束前用手机拍照后在“学习通”里用附件形式提交答卷。

  

《中国近现代史纲要》

  1、考试形式:小论文;题目将于考试开始时通过“学习通”发布,直接在答题框作答并提交。

2、考试时间:随堂考(615-19日) 考试时间:1小时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

1、考试形式:开卷考试;通过“学习通”发布试题,考生使用计算机在线答题。

2、考试时间:随堂考(615-19日) 考试时间:90分钟

  

《形势与政策》

1、考核形式:撰写调研报告,内容包括目录、200字左右的摘要和35个关键词、正文、附录等,正文字数不少于3000

2、通过“学习通”发布调研报告选题,考生在一个月内提交论文,正文为小四宋体字,1.5倍行距,段首缩进2字符;目录、摘要和关键词、正文、附录等独立成页

2、考核时间:(615-19日)。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