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生活园区第十四党支部开展疫情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赵梦叶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80

2020年2月9日,上海师范大学学生生活园区第十四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了关于疫情的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鲁同志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我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上海师范大学委员会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一封信。随后,大家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积极踊跃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2019级中国近现代史研究专业硕士生周倩谈到,自己一直密切关注此次疫情时况,在特殊时刻,党员更要坚定政治立场,对社会事件保持谨慎的敏感。此次疫情发生后有愤怒、惋惜、痛心、谴责,更有力量、无畏、温暖、希望,我们党员做好每一小步,才能更好的为群众服务,才能真正打赢这场防疫战。2019级博士生宁甜甜同志谈及目前许多城市社区运用互联网等信息化手段,采取网格化管理和服务,坚持精准施策的原则,更好提供精准化、精细化疫情服务工作,做好疫情监测、排查、预警、防控等工作;在农村和偏远山区,“大喇叭”响起来了,“土味”标语挂起来了,为疫情防控注入强大推动力。2019级博士生韩笑人在大理,以诗歌的形式表达了对各位党员的关心。

本次线上会议充满着满满正能量,在这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共同努力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正确谋划下,在全体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必将积小胜为大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