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研究生3班党支部开展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赵梦叶发布时间:2020-03-04浏览次数:142

为了学生党员们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在各地区各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2018级研究生3班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要求,于2020年2月9日开展线上组织生活会,以微信群为载体,就习近平关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校党委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信,以及各个党员所在地的疫情情况和防护工作进行了讨论。

“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都同你们站在一起,都是你们的坚强后盾”“只要坚定信心、同舟同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我们就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各级党委和政府必须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工作,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危难时刻,习近平温暖人心的话语,坚定着人们打赢疫情防控组织战的信心和决心。

与会的各位党员们在学习了习近平于疫情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致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的信后,也发表了自己的作为学生党员的担当作为。党员邬静提到在疫情面前,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作为一名党员,我们要时刻响应党的倡议,不乱跑,老老实实待在家里不外出,隔断疾病的传播。我相信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在我们每一个个体的配合下,这场战疫我们一定能赢!申巧巧同志认为作为学生党员们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学校学院的要求居家严守,减少出门,戴好口罩,对自己和他人负责,身为党员,更应该起好带头作用,帮助朋友与家人重视疫情,积极为身边的人进行防范知识的讲述,让更多的人能够懂的自我保护,坚决做到不造谣不传谣,与国家站在统一战线!尽自己所能来发挥一点光和热,风雪过后期待春暖花开!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在疫情中,我们学生党员一直以积极乐观的态度对待,相信党,相信国家,不信谣不传谣,做好自己和家人的防护,也尽力帮助其他人。相信我们的国家,终将会春暖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