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李博然同学荣获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龚影寒发布时间:2019-12-09浏览次数:511

   


   12月6日-8日,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和首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首届长三角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247名选手分布在中学组、小学组和学前组展开竞争,选手们要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教学设计、多媒体课件制作、即席讲演,有生上课等一系列内容。竞赛分为“上午场”和“下午场”,选手们通过抽签选取不同的试题,按照比赛流程“一站式”完成。



   我院思想政治专业16级的李博然同学作为我校中学政治组的唯一参赛选手在比赛中发挥稳定,沉着迎战,最终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本次大赛为师范生提供了交流学习、展示风采的机会,也为打造长三角教师教育一体化发展联盟,深化师范教育教学改革,加强高等师范教育的区域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 

                                                                                              (马宣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