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集中研讨马学科评估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710

12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就第五轮全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在徐汇校区文科实验楼410会议室进行了专题研讨。

院长张志丹根据相关马学科专家咨询和学校学科自评估指标体系,结合学院马学科实际情况,逐一进行了具体指标的分析和解读;同时,就指标描述支撑材料的收集和整理等进行了明确的分工,并制定了相关时间表统筹推进相关工作。书记周理就如何履行学院党委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的主体责任,支持保障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自评估工作进行了明确规范和具体要求。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相关指标描述的客观实际和拓展空间等进行了充分讨论。

专题研讨会上,学院成立了马院马学科自评估领导小组和4个工作小组,院长书记担任双组长。下阶段,学院将聚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自评估工作,定期开展专题研究,对标对表指标体系,整合相关资源,努力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