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允熠教授喜获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公示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9-11-23浏览次数:425

2019年11月22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正式公示了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立项名单,我院张允熠教授主持的《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文化关系的资料整理与研究》获得立项。

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经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设立,我国社会科学领域层次最高、资助力度最大、权威性最强的项目张允熠教授此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是其长期学术积累与创新的结果。张允熠教授曾于2006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文化背景》,2013年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视域下的“中西马”哲学的互动与主流》。这些项目的前期研究为本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招标项目的立项奠定了较好的基础。

此次国家社科基金重大的成功中标,是学院内外合力,学院老、中、青三代人共同努力的成果,是学院学科建设的又一重大突破和标志性成果。此次中标必将进一步推进我院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的发展和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