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正光教授应邀担任“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评委

发布者:赵梦叶发布时间:2019-09-24浏览次数:318


2019923日,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前夕,由教育部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首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展示活动”在山东师范大学举办。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顾海良教授、教育部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人民大学秦宣教授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我院张正光教授应教育部社科司邀请担任本场展示活动评委。

据悉,本场展示活动系教育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优行动”计划而特别举办的首场展示活动。经过各学校、各省市层层选拔,最终有27名讲授“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体系概论”的教师进入最后的现场展示环节。参加展示的教师根据抽签而定的专题进行讲授,各显其能,比赛精彩纷呈,充分展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渊博的学识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马宣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