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推免生工作小组名单及实施方案

发布者:龚影寒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500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推免工作小组成员名单

  

组长:张志丹

成员:张兰、李亮

秘书:龚影寒、郭力源

  

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999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推免生工作实施方案

  

根据教育部文件和上海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20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规定及我院实际情况,特制定本工作方案。

一、学院推免工作小组

  组长:张志丹


成员:张兰、李亮


秘书:龚影寒、郭力源

  

二、学院名额分配


 计划推免数1人(不含部署和本硕贯通培养),不区分学术型和专业学位两个类型。

三、资格审查办法

1、推免工作小组依据“报名资格”遴选。

2、报名资格如下:

1)政治素质高、历年学习成绩好、学习能力强、绩点计算范围内的课程平均绩点原则上大于3.0,且无不及格现象。绩点*25、六级成绩、综合测评<三项均为百分制>45%5%10%按总分高低排序,进行筛选,最终入围2人。

2)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成绩不低于满分的60%425分,凭六级考试成绩单)。学生必须在本校考点参加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其成绩才能有效。

3)品行表现优良,无任何违法违纪受处分记录。

4)必须是我院应届本科毕业班学生。

5)符合教育部和学校推免有关规定和细则要求。

四、日程安排:

1.99日(周一),学院启动本次推免工作。学院成立推荐工作小组,制订工作方案,上报教务处审核后,在学院网站公布。

报名截止时间:910日(周二)下午5

2.912日(周四)上午10:00文科实验楼410室组织入围者面试。

3.914日(周六)前,学院公示推免名单,并汇总材料上报学校。

  

五、综合排名办法

1、根据答辩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最终确定1

2、科研创新成果、论文(文章)、竞赛获奖奖项,经推免工作小组审定后,可加分。一般情况下,每1项加1分,计入面试成绩,荣立二等功以上和获得奖学金按等第优先考虑。

3、推荐名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在学院网站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获得推免资格的学生中途不得随意放弃升学。

 

附件2.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推荐表.doc 



  


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推免”工作小组

201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