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9-07-04浏览次数:133

6月20日上午,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奉贤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 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许心老师主持,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分享了各自的入党故事。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成丽丽同学结合自己在云南三下乡中见证党员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李璐瑶同学从父母的影响、大学中重走红军路以及自己受到了杨宇等一大批老党员的影响三个方面,讲述自己坚定入党的信念、坚定发挥党员的先进性为人民服务的目标。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沈茗珺同学这样说道,大一时马依依老师的讲座、和学长的一次谈心以及观看了《港珠澳大桥》等三部电影这三次重要的契机,使自己愈发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的信仰追求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许心老师表示,党员要在班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抓住机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在实践中践行自己入党时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追梦新时代。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一同回忆入党初心,净化入党动机,思考接下来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如何发挥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更加激发自己坚定信仰,永葆初心,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