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思政思修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梦叶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217

6月27日下午,学院思政思修教工党支部在文科实验楼306会议室顺利开展了“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思政思修教工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由刘建良老师主持。

在活动中,苏令银老师从家庭影响角度、李敏老师从红色故事对自己入党的影响的角度、周治华老师从自己入党时的身份角度、张凤池老师从入党动机与共产主义信仰的角度分别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陈亮老师从自己的入党插曲角度、曹云飞老师从自己的入党细节角度分别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刘建良老师、郑海涛老师从自己入党后对自身与工作影响的角度分别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

随后,支部党员结合相互入党故事的分享,集中讨论如何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做出自己的贡献。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还邀请学院原总支书记单冠初老师对活动进行点评,并上了一堂“不忘初心”微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到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党的伟大事业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让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管理工作、学习生活中显现出来,为把上海师范大学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