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近现代史教工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139

6月26日,学院近现代史教工党支部在文科实验楼402会议室顺利开展了“不忘初心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学院近现代史教工全体党员参加,此次活动由徐剑雄老师主持。

在活动中,秦文老师、徐宁老师和郭力源老师从家庭影响的角度讲述了家人对自己递交入党申请书的鼓励以及身边优秀党员对自己的影响,赵福浩老师基于自己大学时期的奋斗故事讲述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张娜老师着重讲述了自己在国外留学期间见到的流血暴力事件以及自己对于祖国的热爱和入党的决心,刘怡老师从学习工作和思想政治具有一致性的角度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徐剑雄老师讲述了自己在亚运会当上火炬手对自己入党的巨大影响。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