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 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9-07-02浏览次数:388

6月28日,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和文科实验楼410会议室顺利开展“不忘初心 讲述我的入党故事”主题党日活动。2018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参观现场,大家跟随二大讲解员一同感受党章诞生的历程。中共二大是党章初生的地方,极具纪念意义,在这里党员们纷纷表示见证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者的初心,也更加坚定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伊始,全体党员起立,再一次进行入党誓词宣誓。随后,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讲述自己的入党初心以及如何践行入党初心。2018级研究生1班党支部书记姜荔雯同志这样说道,入党故事的回忆是对党员同志入党初心的心灵叩问,也让我们能够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及时拂去精神之垢,以更加坚定的姿态砥砺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的铮铮誓言。2018级研究生2班党支部书记冯博文表示,我们要把自己入党初心与我们党的不断发展的过程结合起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2018级研究生3班党支部书记邬静这样说道,践行入党初心,希望大家从每一天做最好的自己开始。最后由2018级研究生1班党支部入党积极分子李会杰同志和2018级研究生2班党支部书记冯博文同志分享与二大相关的两个小故事,进一步感受共产党员为了远大理想不惜牺牲的高尚情怀。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了2018级研究生各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奋力拼搏、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