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77

3月11日下午一点,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奉贤行政楼314召开2018年支部民主生活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许心老师主持学院学生工作副书记张兰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民主生活会。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是对上一年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通报和总结。许心老师回顾了2018年度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的工作成就,并指出过去一年的工作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即党内特色活动不够丰富,支部内党员层面的沟通交流不够充分因此,本学期将会进一步增进党员间的学习和交流,促进支部党员的团结,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支部的凝聚力。



第二项内容是以实事求是的真诚态度、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查找个人自身在过一段时间内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不足之处,同时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反思、结合其他党员给出的建议制定整改措施和办法。各位党员同学和两位老师都作了积极真诚而有针对性的自我剖析以及相互评议,做到“照镜子、洗洗澡、出出汗”。

随后,党支部全体党员以无记名的方式认真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在全体党员中引起了积极反响。大家一致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加深了自己对组织生活会的认识,在开会的过程中要严格规范程序、严谨有序、严肃认真,切切实实让每一个党员都能够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反思中成长,在整改中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