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197

3月13日下午1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2018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理老师也作为支部对接党员代表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姜荔雯同志作了题为“助力高水平大学建设——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专题学习报告,强调作为马克思主义院研究生党员更应“在马言马”,树立崇高理想信念和专业自信在奋斗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焦路尧同志说道:“我们作为社会主义高校培养出的人才,必须为社会主义建设服务,我们必须肩负起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将个人所学真正奉献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当中去。”



民主评议会环节,全体研究生党员依次结合设岗定责制度落实情况,就上学期个人表现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个人和支部建设中出现的一系列问题,并就出现的问题与不足明确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整改方案根据批评与自我批评情况,全体研究生党员采用无记名形式就党员个人表现情况、支部书记工作表现情况和支部建设情况进行评议。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的召开,达到了沟通思想、相互帮助、相互警醒和推进工作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的组织意识、纪律意识和党员意识。全体党员一致表示,今后一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爱岗敬业,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