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女教工开展辰山植物园春游活动

发布者:龚影寒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370


三月,在这春意盎然的初春时节,我们迎来了第109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了丰富学院女教工的业余生活,舒缓女教师们的工作压力,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女教工们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五来到位于松江区的辰山植物园开展踏青春游活动。

  


春天的辰山植物园,草地碧绿,樱花盛开,大片的郁金香花田色彩鲜艳,夺人眼球。女教工们轻装上阵,在植物园中一边欣赏美丽的风景,一边三五成群轻快的聊天,讨论各种植物的名称。看到公园中盛开的花朵,老师们忍不住纷纷停下脚步,在花海中合影留念。辰山植物园的矿坑花园、水生植物园、展览温室、樱花大道等景点都留下了女教工们的欢声笑语。春游活动历时2个半小时,大部分老师一边在植物园呼吸着新鲜空气,一边进行了健步活动,锻炼了身体。

  

通过这次春游活动,学院女教工们卸下了繁重的工作压力,并感受到了春天的勃勃生机。参加活动的女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老师们开拓了视野,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很有意义。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在今后将更加关注女教工的权益和工作生活,形式多样的开展活动,丰富女教工的生活。(龚影寒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