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中期检查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4-01浏览次数:993

318日下午,学校教务处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组来我院开展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我院教学副院长李亮、思政本科专业负责人刘建良、教务员龚影寒等参加。

专家组对本科毕业论文《选题登记表》、《指导记录表》等文档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听取了李亮副院长关于我院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详细汇报。专家组高度肯定我院的本科毕业论文工作,认为工作安排细致、论文选题与专业培养目标契合、指导教师队伍结构合理、工作到位,同时也就检查中发现的一些细节问题:如部分选题登记表中的研究思路与研究方法较空泛、个别指导记录表填写不完善等做了反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教学院长与专业负责人、教务员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作了深入交流讨论,提出了有效的整改方案和建议,确保逐步提升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质量。(供稿、摄影:刘建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