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赴上海市西南模范中学参加教学观摩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2-17浏览次数:1499

                                                                                                    
                      
    12
2日下午,我院2015级学科教学(思政)专业和课程与教学论专业的研究生们在导师陈静芳和罗华荣的带领下,来到了上海市西南模范中学进行教学观摩活动。

西南位育模范中学实习生莫璐同学,为大家带来了题为《交通安全需要道德规范》的教学展示课。莫老师良好的教学风范深深的感染着大家,课程内容丰富,娓娓道来,自然亲切。课上,学生们纷纷踊跃发言,展现了其良好的知识素养与思考能力。这堂展示课给我院研究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次难得见习机会使我院学生受益匪浅,莫老师精彩的课堂教学,给研究生们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让同学们学习到了优秀的教学经验。在之后的评课等活动中,同学们及时进行自鉴自省,实现自我的提高进步。(供稿、摄影:王金燕  审核:陈静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