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协商民主与公共政策”论坛在我院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10-27浏览次数:583

1023日下午,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上海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上海科学社会主义学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协商民主与公共政策”论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高建华、张峥嵘出席论坛,校长朱自强会中看望了与会领导和专家。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上海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徐海鹰,上海科学社会主义学会会长夏军研究员,以及吴解生教授、孙力教授、殷啸虎教授、齐卫平教授、田芝健教授、汪青松教授、黄福寿教授等专家学者和媒体记者45人出席论坛。

论坛就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协商民主的作用,协商民主在公共政策制定中的独特作用、实现路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对上海市政协参与地方立法协商、徐汇区统一战线推进基层协商民主实践等进行了实证分析,取得了良好的学术效果。

 

                       (供稿、摄影: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