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贾建芳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5-14浏览次数:744



        5月7日下午,中共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研部贾建芳教授应邀来我院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及其实践”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青松教授主持。


        历时两个半小时的报告,贾教授给我们做了一个学科性强,内容丰富的学术报告,她的报告不仅让我们感受到了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理想的魅力,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一个马克思主义学者对马克思主义信仰的高度自信,特别是她以独到的视角给我们分析了如何认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如何认识我们中国共产党人对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的伟大实践。
石书臣教授、马振江副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以及硕士生出席报告会。石书臣教授对报告作了点评。大家表示,听了贾教授的报告,更加坚定了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撰稿:熊玉萍  摄影:成利平  审核:吴跃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