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徐汇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顺利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76

12月26日下午3点半,徐汇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讲话精神”的内容在文科实验楼408研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辅导员陈琳老师主持。徐汇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马硕同志围绕六个要点全体党员介绍讲话全文的主要内容以及其传递出的主要精神强调,无论是我们自己的成长,还是一个国家的成长,都是从磨难中、从牺牲中、从拼搏中去积蓄力量而爆发出来的所以要始终以一个平和奋进的心态去应对成长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才是最好的状态。马晓欢、毕灿、朱亭锦、张家旗和罗晶晶五位党员同志围绕自身复习考研的经历,结合此次大会的主要精神,表达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活动中,大家互相鼓励,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最后,陈琳老师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以及青年大学生面临的升学和就业的形势作总结发言鼓励大家脚踏实地,从自身实际做起,努力做逐梦人,也做筑梦人,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会,党员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十个始终坚持”取得的伟大成就和“九个必须坚持”的宝贵经验,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争做新时代改革开放的开拓者和奋斗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