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99

12月26日,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7级研究生1班党支部书记陈红斌主持,2017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韩钱钱同志分别从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及地位三个方面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在改革开放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这样说道,我们要将改革进行到底,未来是我们的,我们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随后,赵玲玲同志、陆嘉铌同志比较全面地讲解《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总则、党支部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八个方面的内容,使大家深刻地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更加明确和清晰党支部的各项工作。

主题党日活动后,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生活在改革开放的90后,自己深刻感受到祖国的变化,更加坚定改革开放的决心支部条例则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全体党员将严格按照条例进行支部工作,明确自身的职责。

下阶段,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继续努力奋斗,将继续严格按照条例进行支部工作,努力建设优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