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174

12月26日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致敬改革开放40周年 筑牢新时代战斗堡垒”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2016级研究生支部书记鲁玉同志主持。2016级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活动中,支部书记鲁玉用关键词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的内容。赵伟成同志这样说道,“讲话”值得我们党员反复阅读学习,也需要我们党员同志认真研究,才能更好的地把握改革开放精神。黄星云同志这样说道,学生党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要明方向、走正道、守规矩。

随后,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支部书记鲁玉就目前支部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向支部全体到场党员进行汇报。玉姣同志认为认真学习“条例”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才能真正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通过本次专题生活会,党员们对于改革开放和党纪党规及相关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他们认识到改革开放以来的美好生活来之不易,深刻感悟到青年党员应当勇担使命,继承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自觉遵守党章,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在改革开放“接力赛”中,跑好我们手中“这一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