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龚影寒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58


20211122日中午12:30分,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奉贤校区5A402教室举行了学生座谈会,2020级、202120余位学生代表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银亮老师、思政系教师张凤池老师、学院教务主管龚影寒老师出席此次座谈会。



学院副院长赵银亮老师首先简单介绍了一下此次座谈会,表达了学院希望与同学们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同学们的想法,以此为根据来推进学院未来更好的发展这一目的。张凤池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院未来的发展规划,同时介绍了学院的大创项目,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多多锻炼自己。

随后,同学和老师们围绕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如答疑时间安排、未来就业方向、考研辅导等,老师们在认真听取同学的问题与建议以后,表示将努力解决上述问题。学院将定期举行学生座谈会,听取学生意见,共同推进本科生人才培养和专业建设。(马宣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