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三位教师获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大比武二等奖

发布者:龚影寒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130



在“2020年度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行动”的评选中,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位老师在上海高校思政课教师教学大比武中收获了优异的成绩,李营营老师获《思想道德与法治》二等奖,黄寂然老师获《形势与政策》二等奖,刘怡老师获《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二等奖。




此次上海思政课教师教学大比武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室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点若干意见》文件精神,是上海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行动计划(20202022年)中的重要举措。我校思政课教师通过参与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创新活动,更好地将理论融入实践中,坚定教师信仰,为学生们打造出更有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的课程。(马宣撰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