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273

12月2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大会在徐汇校区东部新大楼1楼会议厅举行。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委员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退休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兰同志主持。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理同志作《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地总结了本届学院党总支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同时,结合当前学院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了今后的主要任务与工作设想,为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建设指明了方向。全体与会党员认真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的决议。随后,周理同志宣读了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并介绍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基本情况。随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名单,分别是:李亮、李晓芳、张兰、周理、徐剑雄。其中周理同志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兰同志当选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

12月以来,学院党总支全面落实学校关于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精神,专题研究,严格部署,按照换届精神和规定做好相关工作。经过党员、群众积极履行党员应尽的义务,主动参与候选人“三上三下”推选工作,形成了新一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全院师生党员以“主人翁”精神认真参加各环节的工作,保证了学院党总支换届工作的圆满完成。

下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在新一届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