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畅谈十八大,倾听师生心”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1-12浏览次数:834


     11月9日下午,“与信仰对话-学生理论社团经典研读季”之“畅谈十八大,倾听师生心”座谈会在马院四教230会议室举行。座谈会邀请了我院研究生辅导员徐宁老师,院分团委书记、辅导员许心老师以及我院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二十余人参加。座谈会由许心老师主持。
 

      座谈会紧紧围绕十八大报告展开,老师与同学们热情讨论了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大家就各自所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畅谈感想和体会。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气氛中进行,大家一致认为十八大报告是求真务实的报告,是新形势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让我们对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自信。


     本次座谈会属于“与信仰对话-学生理论社团经典研读季”活动的一部分,通过这次座谈会,我院同学加深了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和认识,对国家美好的未来坚定了信心!(张秋震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