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388

2018年11月21日下午,我院2018级全体研究生党支部第三教学楼311开展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分为三个主题,分别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主题学习以及“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学习。2018级全体研究生党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在《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专题学习中,2018级研究生2班党支部书记冯博文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着重学习违规违纪后的处分方式党员金亚如这样说道,作为共产党员应该时时刻刻牢记党章党纪,端正态度,规范言行,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真做到为人民服务。

在《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主题学习中,2018级研究生1班党支部书记姜荔雯和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针对教育问题一系列讲话党员李娅军这样说道,作为青年学生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以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对待生活和学习,将来为祖国的建设贡献力量。

“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学习中,2018级研究生3班党支部书记邬静通过两个简短的小视频详细介绍进博会的各方面情况党员江奕晨这样说道,本次进博会使我坚定改革开放的信心,我相信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祖国一定能够更加繁荣昌盛!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2018级研究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中。党员们一致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要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我们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