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8-12-02浏览次数:211

    201811月21日,2017级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在第三教学大楼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改革开放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2017级研究生2党支部书记钱濛主持。2017级全体研究生党参加了本次党日活动。

活动过程中,研究生2党员袁竞闻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着手,并结合新时代的背景,带领大家着重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研究生3党员杨毅以进口博览会为契机,采取视频讲解、与其他党员互动的形式,为同学们介绍了进口博览会举办初衷、展出内容、五大看点,展示了我国开放包容、互利共赢的新姿态与世界其他国家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责任意识。

最后,结合作为学生的实际,就如何实际践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党支部书记钱濛做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总结发言,希望全体同学能够有所思、所悟,在今后将这些入脑入心的学习付诸在实际行动中。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2017级研究生党员对于党纪党规及相关处分条例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认识到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反思自我的重要性,倡导大家今后在各方面的实践中要自觉树立起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在反思中完善自我,在实践中锻炼自己的各方面能力,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