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李芳发布时间:2021-09-29浏览次数:187

927日下午,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唐国战院长、周智副院长和张铁山教授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我院张志丹院长、耿步健副院长和教研部主任周治华副教授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张志丹院长首先对信阳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唐国战院长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马院的总体发展情况和此行的目的。张志丹院长介绍了我院近年来学科建设取得的一些成绩和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成功申报的心得。随后双方围绕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座谈上,双方师资培养、本科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课程建设、论文发表、项目申报等共建马院事宜进行了实质性讨论。

最后,唐国战院长对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双方共同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各方面的交流合作、互相学习、携手共进。

供稿:姚承志;摄影:姚承志、高雨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