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马院女教师花艺活动

发布者:徐剑雄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38日上午,学院在202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花艺活动。女教师们满面春光,都沉浸在花的世界里,活动气氛热烈,女教师们化身学员,与花艺师积极互动,共同探究“插花艺术”,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老师们很快领会如何把一束束鲜花等各种不同的花材,经过组合与搭配,并在花篮的装扮下,重新成为一件艺术品,每一位女老师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智慧女性的优点,经过学习和实践,都成功成为一名“艺术家”,一篮篮充满艺术感的花艺作品都展现出来,充满了创意和对美的认识与理解。

通过这次活动,女教师们感受到在活动环境的布置、策划等都让大家感受到学院对本次活动的重视,也让大家体验到节日的幸福感。

花艺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大家留下了美好的体验,展现了马院女教师们积极向上、热爱生活和对美追求的良好状态,活动温馨愉快,让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