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平台基地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赵梦叶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70

2023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平台基地工作推进会在学院410会议室召开。院长张志丹,副院长贾淑品,副院长徐剑雄,副院长周治华、院办主任、各基地平台负责人、秘书等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志丹院长主持。

会上,张院长首先就各平台基地近年来建设的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随后,他就下阶段各平台基地建设工作提出期望。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的高度、科学研究的深度和建设成果的效度,将各平台基地建设与学校学院教育高质量发展联系起来,逐步提升各平台基地建设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扩大学院学科学术“辐射圈”,切实提高各平台基地高水平建设质量和产出,足履实地推进各个平台基地建设。

最后,学院领导为各平台基地秘书颁发聘书,勉励大家积极谋划和发挥作用,深入开展各项工作。下阶段,马克思主义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院建设机制,通过专家引领和把脉,扎实推进学院各平台基地建设工作,全力推动学院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