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2018年下半年党章学习小组专题学习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8-09-27浏览次数:228

9月26日,学院党章学习小组活动之专题学习在文科实验楼203顺利举行。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成员、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红斌给入党申请人们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专题学习。

学习活动中,陈红斌从十九大对党章的最新修订出发,讲述了党章的时代变迁,从党章概述、党章发展历程、党章总纲及党章条文四个方面展开。本次专题学习从多方面阐述了党的性质,党的宗旨、党员责任与义务等,强调在时代大潮中,中国共产党要遵循党章要求,时刻保持先进性、积极性与纯洁性,全体党员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实现中国梦而不断努力奋斗。

此次专题学习加深了大家对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激励大家不断发挥自己的先进性,努力做模范带头人,不断提升自身的个人素质和个人修养。只有把党章“内化于心”,才能更好地“外化于行”,形成自觉学习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