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师大马院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赵梦叶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20231229日上午,内蒙古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爱华一行4人莅临我院考察学习,并召开座谈会。我院院长张志丹、副院长贾淑品、思想政治教育系主任张凤池、副教授杨茜茜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志丹院长主持。

会上,张志丹院长代表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向刘爱华院长等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在学院发展、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建设成就和特色亮点进行了介绍。

刘爱华院长代表考察学习成员对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本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近年来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为进一步了解两院工作的理念和特色,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教师发展、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工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于考察组关心的学科建设问题张院长给出了参考性建议

此次座谈会,双方重点围绕特色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特色建设策略与路径。与中西部地区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加强合作交流、促进共同发展,是我院发展的既定战略。未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学院建设机制,以本次和更多的交流为契机,在互动交流中形成双方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供稿人/摄影:蔡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