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者:彭程发布时间:2020-12-18浏览次数:289

12月17日,学院在文科实验楼410室召开了 “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凤、党委副书记孙琳、学院专职组织员张婷婷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张婷婷同志主持。

  

本次述职汇报会由6名党支部书记围绕支部组织架构、发展党员、党员教育与管理,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主题党日工作中的不足及思考等方面对本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总结。学生生活园区第三十二党支部书记张明月她首先汇报了支部党员情况和组织生活情况,作为新生党支党建工作收获与思考等,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她也将继续努力锤炼党务工作本领,力图尽早熟练各项党建工作。学生生活园区第十三党支部书记蔡思欣从四方面进行汇报,分别是支部建设、支部发展党员情况、问题总结和未来发展计划。对于未来计划,她表示要创新地开设各种活动,让支部党员们更好地为老师和同学进行服务,更好地回馈社会。学生生活园区第三十一党支部书记杨公主从支部组织架构,党员日常管理主题党日等方面进行详细论述。她表示支部一直注重制度建设,认真按照党章纪律进行组织生活。学生生活园区第十四党支部书记孙鲁、2018级研究生1班党支部书记姜荔雯、2018级研究生2班党支部书记冯博文也依次对本支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汇报并对未来进行了展望。

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完成后,学院党委书记刘凤、副书记孙琳对各位书记的汇报一一进行评述,并提供宝贵意见。她们对过去一年中各位支部书记们辛勤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各支部书记能更好地结合学院发展和上海红色资源的优势,更有创新性地规划好下一年的支部工作。孙琳副书记指出支部可以思维开拓形式更多样,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更具特色的党日活动。刘凤书记也指出各支部应多多搭建平台,努力为培养入党积极分子创设实践和服务的机会结合支部党员的专业特色实际情况,争取做到一支部一特色。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不仅促进了各支部间工作经验的交流与分享,也为各支部开展好新学期的工作提供了思路与方向,各支部也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资源共享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集思广益、献计献策,一起助力迎接建党100周年的到来



摄影:王跃行

撰稿:王跃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