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专业历届硕博士校友参加返校活动

发布者:赵梦叶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10


122日,历届思政专业硕博士校友返校活动在文科楼308举行,周中之教授及其16位学生参加。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会秘书长、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琳主持。

 

校友们来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听取了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思想政治理论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整体建设情况校友们为学院取得的成绩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未来一定在学院建设发展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每位校友就自己近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共话同窗情谊,现场气氛热烈,不时阵阵掌声。周中之老师进行了简单的总结,他首先对学生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并分享了自己和学生们之间的感人故事,最后他勉励各位校友在自己的岗位上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做无愧于师大马院思政专业的研究生。

 

会后,学生们为周老师献上鲜花,并和老师合影留念,周中之老师为全体学生签名赠予自己的专著《慈善伦理:文化血脉与价值导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