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干部换届选举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405

   为进一步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干部队伍建设,继续发挥研究生会在学院文化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作用,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决定于即日起开始研究生会干部换届工作。具体内容如下:

一、竞聘职务

  

二、竞选原则

公开选拔,平等竞争,择优任用。

三、候选人基本任职条件

根据研究生会章程,竞选采用公开竞聘,并结合部长推荐,从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研究生中产生候选人并满足以下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思想积极要求上进,政治立场坚定。

2.遵守校纪校规,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热爱学生工作,有较强的开拓创新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在同学中有较高的威信,有高度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学习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现象。

4.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具备以下条件的同学;

1)中共党员

2)有突出特长或在重大活动中有突出表现

3)有研究生会或学生会工作经历

四、竞选程序

1.组织报名:6月816:00前上交纸质版《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干部竞选登记表》(注:登记表自行打印,内容手写,附页可用电脑填写打印文科实验楼408办公室陈老师;竞选ppt6月10日下午4点前发送到邮箱303582530@qq.com。

2.资格审查:核实报名同学是否符合竞选条件。

3.公开竞选:拟定6月1312:30于文科实验楼203进行参选人公开答辩:5分钟自我陈述、2分钟提问环节;经教师、第届研会干部及学生代表投票并结合日常表现情况,产生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成员。

4.公示:经公开竞选后,对当选人进行公示。

五、答辩安排(暂定)

答辩地点:文科实验楼203会议室

答辩时间:2017年6月1312:30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

2018年6月4日

  

研会干部 竞选登记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