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2018年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部长换届改选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5-23浏览次数:606


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正常开展,使团委学生会更好地为构建和谐学院,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现决定于20185月进行学生会各部门部长换届改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改选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任用。

二、改选岗位

组织部部长(1名);

学术部部长(1名),副部长(1名);

文体部部长(1名);

宣传部部长(1名);

新媒体部部长(1名);

社会实践部部长(1名);

社团部部长(1名)。

(具体职责见附件二:2018年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公开竞聘岗位设置)

三、报名条件

 1.思想上进,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有强烈的为同学服务意识。

 2.遵守校纪校规,无违法违纪行为。

 3.有较高工作热情,认真负责,具备一定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

 4.学习成绩良好,态度端正。

 5.心理健康,面对困难、挫折具有一定的承载和自我调节能力。

 6.有团委学生会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改选程序

 1.报名:竞选人打印并认真填写竞选申请表(附件一),并于52812:00前交于学院团委办公室(奉贤行政楼314)。

 2.竞聘:举行公开演讲与答辩(53013:00 5A207

1)部长候选人演讲(3分钟),主要内容为个人情况介绍,对竞选岗位的认识、工作构想、当前团学工作热点及难点问题的思考等。

2)换届领导小组提问、候选人答辩(2分钟)。

  (3)团委学生会召开专门会议,根据材料评审和现场票选结果确定新一届部长人选。

 3.确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长级以上成员名单,并公示一周。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18522


附件一: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竞聘表.docx

附件二:2018年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公开竞聘岗位设置.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