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改选的通知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560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正常开展,使团委学生会更好地为构建和谐学院,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现决定于2018年5月进行主席团换届改选工作。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改选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公正选拔、择优任用。

二、改选岗位

主席1名,副主席2名。

三、报名条件

1.思想上进,有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对团委学生会的性质、任务及定位有较深的理解,有强烈的为同学服务意识。

2.遵守校纪校规,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意识,无违法违纪行为,在学生中能起到表率作用。

3.有较高工作热情,认真负责,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团结协作精神,勇于开拓,善于分析,有一定的全局观念和应变能力。

4.学习成绩良好,态度端正。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身体素质好,心理健康,面对困难、挫折具有一定的承载和自我调节能力。

5.有团委学生会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改选程序

1.报名:竞选人打印并认真填写竞选申请表(见附件),并于5月18日前交至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办公室(行政楼312)。

2.初选:团委学生会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人员初步筛选。

3.复选:团委学生会将于5月23日召开主席候选人面试,并结合院团委讨论意见,通过集中评议确定主席团成员。

4.确定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公示一周。

  

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

2018514



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竞聘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