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静

发布者:龚影寒发布时间:2020-09-09浏览次数:2508






【简  介】

   陈晓静,女,中共党员,上海社会科学院法学博士,主要研究方向为马克思主义与中国思想文化、中共党史。

博士期间发表论文多篇,主要有:

1.  理论普及的三个路径——简论马克思主义大众化的成功经验,发表于《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CSSCI2021年第9期。

2.  重塑思想共识:新时代意识形态建设的重要前提,发表于《新疆社会科学》(CSSCI2020年第6期。

3.  新时代构建社会主义意识形态认同的三重维度,发表于《南京理工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2021年第10期。

4.  《中国马克思主义信仰落地生根的思想进程》,发表于《河北经贸大学学报(综合版)》2020年第3期。

5.《珍视新时代大学生社会主义价值观的生长》,发表于《毛泽东邓小平理论研究》(CSSCI2018年第7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