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41

2020年6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崇敬的心情前往龙华烈士陵园参观学习,为了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开展了“学党史、强党性、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虽然下着大雨,但同学们学习参观的热情丝毫未减。各位同学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行参观。馆内1000余件文物和大量照片、图片,将200多位为“独立、民主、解放、建设”而战斗和牺牲在上海的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展现在党员们的面前。多媒体雕塑剧场采用雕塑、光影、音乐、舞蹈、朗诵五维艺术的手法将龙华二十四烈士生动再现,英烈们由生而死、死而永生的感人故事通过全息投影的方式给党员们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使大家深受感动。岁月能改变山河,但历史将不断证明,烈士崇高的精神将永远熠熠生辉。此次龙华烈士陵园之旅让在场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真切感受革命先烈英雄气概的同时,更加珍惜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奉贤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感人肺腑、催人泪下的英雄故事的浸润下,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追求真理的坚定信念和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活动的最后,丁佳颖同志表示:作为学生党员要继承发扬革命精神和战斗精神,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同学提供帮助,成为服务践行的表率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