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209

2018321日,徐汇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党员们一同来到徐汇区庆春电影院观看《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影片由央视、中影联合出品,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同时这部影片也首次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通过镜头展现强国风采,传递中国力量。



观看整部电影过程中,支部成员用心感悟着中国的力量。整部电影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几个方面,以独特的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在电影中,“振华30”、“蓝鲸2号”、“天宫二号”等大国重器展现在眼前,让支部成员深深感受到中国的强大,感受到身为中国人的自豪。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在大规模的航拍镜头记录下了它们恢宏的气势,这些举世瞩目的成就是对国家实力的最佳写照。


影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发表了自己的感悟。崔雅岚同学这样评价到:“《厉害了,我的国》,以最为通俗简练的话语道出了亿万国民的强烈心声,身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感到自豪和骄傲。”通过观看这部影片对我们国家取得的辉煌业绩感到振奋与自豪,同时作为党员也应该借鉴和学习影片中体现的创新精神和工匠精神,牢记自身的使命与担当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撰稿:徐汇本科生毕业班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