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我院预备党员在龙华烈士陵园进行入党宣誓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7-11-06浏览次数:659

11月5日下午14:00,上海师范大学(2017)第10期(总第345期)预备党员学习班在龙华烈士陵园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兰、组织员张婷婷、随班班主任以及本次学习班的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入党宣誓活动。

在领誓的带领下,所有预备党员右手握拳举过肩头,面向烈士碑林和鲜红的党旗,逐句庄严宣誓。宣誓完毕后,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曹诚向新党员们表示深切的期望她强调入党宣誓虽短记住不难但是难的是如何践行。她希望全体党员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提高党性,用自己的良好践行度过一年的预备期。随后,学院预备党员们参观了龙华烈士陵园陈列馆,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参观过程中,2015级研究生预备党员李雪松说:“烈士的一生就是一篇无比壮丽的史诗,我们要向革命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4级本科生预备党员朱亭锦感慨道:“今天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自豪感、责任感油然而生,在党旗的光辉照耀下,我一定要为民族的伟大复兴助力!”。

  “桃花别样红,烈士鲜血染”。参观结束后,预备党员们深切地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先烈的坚定信仰和不朽精神,同时也清晰地明确了作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我们党走过的艰难历程,遇到再大的困难,也要坚定信心、百折不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撰稿:葛帅帅摄影: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