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理论宣讲团赴数理学院展开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472


为了进一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加强深入领会中央关于今年和“十三五”发展的部署要求,我院理论宣讲团成员程成、雍松同学分别于324日、25日晚18时在徐汇校区第一教学大楼219教室,为数理学院研究生同学开展理论宣讲主题活动。
本次理论宣讲活动以“绽最美青春绘美丽中国”为主题,分别从“两会基本内容”、“用关键词说两会”和“两会的七个一”等方面进行宣讲。用“一个新时代”、“一个新阶段”、“一颗心”、“一场仗”、“一道题”、“一条路”、“一幅图”等关键词聚焦两会,以生动的实例解释抽象的语词,并辅之以多媒体视频,带领同学们深入而全面地解读了“两会”的核心内容,使两会关键词更加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帮助数理学子深入了解本次“两会”,理解“两会”精神,提高数理学院研究生同学的理论素质。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我院理论宣讲团将继续发挥学院特色,不断充实自身理论实力,为深入展开更广范围内的理论宣讲打下坚实基础。(摄影:王景/程成   撰稿:王金燕   审核: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