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落实整改 提升组织力” 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264

1214日下午,学院“落实整改 提升组织力”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汇报会在文科实验楼203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理、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张兰、专职组织员张婷婷、全体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以及部分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汇报会。

在汇报会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的实际情况,就2018年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主要围绕党支部构成、工作回顾、经验总结、不足之处与未来展望等方面展开。各学生党支部书记表示将进一步改进工作,同时也诚恳地提出了对党建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姜荔雯这样说道,明确好各位党员的职责与使命,处理好党支部内部及党支部与班级之间的关系以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展开,是支部下阶段继续整改的目标和方向。

会上,周书记向每一位默默付出的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党员同志们表示感谢,并对他们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她对2019年党支部建设工作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基层党建工作需要做得更加规范、扎实,符合整改要求;第二,各支部需要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与监督;第三,党员同志们要在日常的学习与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设岗定责为平台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此次支部书记汇报会是学院为落实巡视整改要求,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举措,也为下一年学院的党建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各支部应将在支部书记领雁人的带领下,把各项工作都进一步落细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