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党员大会

发布者:陈莹莹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11

910日中午,学院召开了“开启新征程 青春正当时”为主题的2018级新生党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学院专职组织员、研究生辅导员及2018级全体新生党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180910164627.jpg

会上,学院党总支徐书记强调,新生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徐书记对新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鼓励大家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在实践中找理论、找亮点、找依托,勉励新生党员在实践中做学问,培养能说会写的能力;二是党员之间多交流、多沟通,新生党员要提升党性修养,多关心身边的同学,服务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党员承诺;三是坚定理想信念,净化信仰,用实际行动做好党员表率。

微信图片_20180910164610.jpg

随后,学院专职组织员向新生党员们详细介绍了党支部的基本规章制度及日常党员教育管理相关要求,提出各支部今后将围绕“大学生党员设岗定责”要求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每个党员都需以身作则,牢记党员的初心与使命,敢于亮出党员身份,积极投身于支部建设与社会发展。同时,她也要求新生党员需增强党性观念、净化入党动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主动意识。

届时学院将结合党员设岗定责党员考评制度、“主题党日”、民主评议等契机,进一步规范与加强新生党员的党性教育,使新生党员们能尽快适应新环境、新支部,对标新要求、新目标,促使党员们不断增强责任,敢于担当。


(撰稿、摄影:董倩 审核: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