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毕业班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做新时代弄潮儿”2018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5-31浏览次数:419

530日,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勇做新时代弄潮儿”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集中教育活动在文科实验楼410举行。学院周中之教授,专职组织员张婷婷以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毕业班党员参加了此次教育活动。

周中之教授从自己的入党经历及人生经验谈起,讲述了他早期加入党组织的艰难历程及入党33他如何学习、工作、生活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始终发挥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他用自己丰富的人生阅历及经验嘱咐毕业生党员们无论从事什么职业,走上什么工作岗位,都应该始终不忘党员身份,要守住自己的初心,要勇于抵御诱惑。在时代的变迁既要怀有梦想,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时刻做一个有准备的人。周中之教授还与毕业生党员们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互动,对其提出的各种困惑,如工作理想之间如何平衡、生活与梦想如何兼顾、如何做好教学与科研如何处理好人际关系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他还嘱托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党员们要永葆一颗谦虚谨慎的心,政治上要守住底线,工作中要发挥正能量,在平凡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事迹,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三有”新青年党员。



教育活动现场每位毕业生党员都佩戴了党徽,全体毕业生党员在周中之教授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慷慨激昂再次向鲜艳的党旗许下庄严的承诺,表达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时值毕业季,本次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向即将毕业的党员们传达了学校师长们对他们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毕业班党员们也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新时代青年党员的使命和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弄潮儿


  

撰稿、摄影:杨坤

审核: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