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预备党员在龙华烈士陵园举行入党宣誓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4-17浏览次数:359


4月14日,2018年上海师范大学第4期预备党员学习班来到龙华烈士陵园。园内松柏环抱、绿荫满园、安静庄严。学院16名预备党员在此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丰和学习班预备党员参加。

“丹心碧血为人民”的纪念碑前,预备党员们面对党旗,怀着敬重之心,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庄严宣誓,郑重地向党作出自己的承诺。随后《国际歌》响起,大家自觉地跟唱,展现了预备党员们内心坚定的信仰,歌声将入党宣誓仪式推向了高潮。之后,预备党员们参观了龙华烈士陵园相关展馆,又一次接受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深刻的人生洗礼。

宣誓参观等学习活动后,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陈琪说,我更加深刻的明白只有不断继承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增强自己的党性修养,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才能在新的时代成为一名合格党员!2016级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专业李玲则这样说,革命先烈一心一意为人民,为革命事业不屈不挠,面对强权大无畏的革命气概值得我们学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更要严格要求自己,担起身肩的使命和责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祖国建设献心献力,勇往直前。

  

(撰稿:王星星 摄影:丁丽君 审核:张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