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开展第四次专题党课

发布者:信息发布员发布时间:2018-03-26浏览次数:248

2018323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 (2018)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第四场专题党课在徐汇校区文科实验楼203会议室举行。本次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员张婷婷老师主讲。



张老师以“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入党”为主题为大家解读了入党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她结合自身实例为大家讲述了如何从实际行动,从身边的点滴小事做起,最后一步步向党组织靠拢的过程。党课中张老师用贴近学生实际的一些例子告诉入党积极分子们要做对他人有帮助、对社会有价值及品德高尚的人。通过具体案例使入党积极分子们认识到在入党过程中自己身上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告诫自己要“未入党的门,先做党的人”、“行有不得,反求诸己”。

入党的过程是一个需要不断学习,不断完善,不断进步的过程。入党积极分子们需要先从改进自身不足做起,学会用“放大镜”看自己,真正做到严于律己。                                  

(撰稿:杨新芳 杨坤 摄影:杨新芳 审核:张婷婷)